會在這奇妙的爛時間寫心情,實在是上班整理業務到一個無聊的境界。

但是日班老是偷懶聊天滑手機,夜班又怕睡著,只好用業務來提振精神(偶發性工作狂性格真好用

 

前陣子上夜班前去買晚餐,下午五點半出現買餐點卻說要趕時間上班,理所當然的都會被『熱心』的老闆娘們關懷我這可愛的上班族上的是甚麼泯滅良心的班?

以下進入養成劇情---

回答【警察】→獲得老闆娘冷淡回應、或酸言不一。

回答【大夜班】→老闆娘自動腦補成作業員,勾起老闆娘辛酸血淚,獲得【加菜】獎勵

 

大夜班劇情起碼我試了五次,警察則是試了三四次,回應都差不多...

其實警察也很累的,雖然我現在在這邊打字,但是不就是為了維護治安我才要上大夜班嗎?

不然我沒事幹嘛搞壞我的胃,害我美好的假期都拿來養病兼看我爹娘淚眼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 的頭像
    Jessie

    JESSIE♥隨手生活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